半十

无趣的人

YOI周年感想 & 文章整理

还有四天就是勇利生日了!(啊啊啊生贺还没码完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于是还有五天就是我入YOI坑一周年啦(真是不幸的入坑时间啊)

那两天都在学校(sad)提前来一段一周年的叨叨!

最大的感觉果然还是“时间过得太快了”,缩在被窝里等第10集然后激动得差点半夜掀被子好像还是前天晚上的事情……

五年前入了盗墓坑之后吃瓶邪以外的cp基本不会超过三个月,Victuuri算是第一个打破这个定律的……直到现在快一年过去两个人不断带给我惊喜!就像第一集那个每一次看都会让人心动的开头,“他总能给我带来惊喜”。

最初喜欢勇利也许是因为在他身上看到了激励自己的东西吧,他渴望、并且清楚地知道自己有能力走上顶点,却又没有充足的信心,但是一旦下定决心就会朝着目标坚持下去。难过的时候想到这样的勇利,大概就是“一想到你呀,我这张(丑)脸就露出微笑”。

然后也慢慢喜欢上老维,从伴我震撼的表现力、对艺术敏锐的直觉到他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展现出来那种张扬的魅力——啊我的勇利只能喜欢他!!!

(若维是天使!天使!)

一年里把YOI从头到尾细细看了四遍,看着两个人对彼此的认识一步步深入,感情一点点升温,直到最后双滑用他们的方式把这种“爱”表达出来,每一遍看都会有不同的感动。

能遇见他们真是太好了qwq

一年里没有产很多粮……但是每次摸鱼都很开心诶嘿。

《From the very beginning》是带着对维勇最初的感情写的,想着他们要是能早点相遇就好啦。

《You In Me》受了很多翻译文影响23333 初衷只是想写勇宠维~(然后就这么坑了)

性转 、 HP paro亲爱的帕恰 是在学校里打发时间写的轻松甜饼orz 意外地很受欢迎……

《Young And Beautiful》是最喜欢的一篇,也是最沉重的一篇。写写他们不得不面对的老去与告别……

《Landing》 一个突发片段。

《共犯》 看完《一九八四》之后的脑洞产物,最初只是想写这个结局2333

《My Little One》这一回是维宠勇!新的一年继续填坑!

感谢 @井冰 一年来依然在我身边~

感谢 @六叶朱 小可爱一直和我聊脑洞~

下一年,抱着这份爱继续走下去吧。

评论(5)
热度(12)
©半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