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十

无趣的人

【维勇】年度最大狗粮危机(1)

摸鱼放松产物……父子那篇暂时卡文了,等我忙过这一阵orz

年度最大狗粮危机

又名:《论传说中的银发学姐究竟是不是胜生勇利的女朋友》

 

【狗粮批发市场-15人在线】

 

粉红豹纹辣妹:

·今天那个来找勇利的美女学姐是谁啊,怎么从来没见过?

·握草谁给我改的群名片!

 

萨拉世界第一可爱:

·不是我。

 

米奇你够了:

·也不是我。

 

粉红豹纹辣妹:

·雷奥!雷奥你是管理员对吧!给我出来!

 

放弃做人了:

·哦哦家暴现场!(捧爆米花)

 

萨拉世界第一可爱:

·(端小板凳)

 

俄罗斯猛虎:

·谁来找猪排饭?

 

巴啦啦能量雷奥跪下:

·好了改过来了……就是今天下午第四节课,有个超漂亮的学姐来找勇利,好像还用了很亲昵的称呼……

 

光虹真的不是我:

·不是我!看我真诚的新名片!

 

勇利君今天也要加油啊:

·什么昵称?我怎么不知道!!!

 

米奇你够了:

·小南你用这个ID勇利也看不到啦……他虽然在群里但他基本不上线的,就是个僵尸号。

 

放弃做人了:

·漂亮学姐?是时候把勇利踢出群了!

 

巴啦啦能量雷奥跪下:

·雷奥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

·我没听清楚……大概是“小猪猪”这样的昵称……

·吧

 

放弃做人了:

·哇那绝对是女朋友没跑了……

 

萨拉世界第一可爱:

·确定不是黑称吗

 

米奇你够了:

·很显然是非常亲昵的昵称啊!

 

萨拉世界第一可爱:

·这已经到肉麻的地步了吧。

 

俄罗斯猛虎:

·是恶心

 

放弃做人了:

·米奇你自己还不是“我们家小甜心”“我的小公主”,你好意思说人家?

 

米奇你够了:

·什么时候……别让我听到!

 

俄罗斯猛虎:

·呕

 

永别冰球混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尤里宝宝嫉妒人家勇利有小姐姐疼爱了吧~

 

俄罗斯猛虎:

·谁会嫉妒那种恶心的东西

 

勇利君今天也要加油啊:

·所以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啊QAQQQQQQ

 

放弃做人了:

·米拉不是之前被踢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米奇你够了:

·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俄罗斯猛虎:

·被那个丑死人的混蛋冰球队长甩了呗

 

永别冰球混蛋:

·是我甩的他!

·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勇利的感情状况好吗!

·不过小南……你别抱太大希望了……

 

巴啦啦能量雷奥跪下:

·倒也不一定,我看勇利态度挺……

·害羞的?

·手被拉上的时候好像还有点抗拒……

 

米奇你够了:

·那是不好意思吧,毕竟当着同学的面。

·哇还牵手了!

 

巴啦啦能量雷奥跪下:

·他大概说了一句“你怎么来了”,还叫了一声维什么的,可能是名字吧,听不太清……

 

永别冰球混蛋:

·维多利亚?维尔莉特?你描述得清楚点我们好缩小范围啊……

 

勇利君今天也要加油啊:

·你们一定要挖得那么清楚吗……

 

放弃做人了:

·小南你要知道不及格的试卷也无法阻止女人放弃八卦。

·虽然我也挺想知道的。

 

俄罗斯猛虎:

·是不是银色头发

 

米奇你够了:

·我闻到了内幕的味道

 

永别冰球混蛋:

·我也是

 

巴啦啦能量雷奥跪下:

·握草你怎么知道?你们那节不是体育课不在教室吗?

 

俄罗斯猛虎:

·……

 

永别冰球混蛋:

·这就是知道点什么了!

 

俄罗斯猛虎:

·没什么

 

仓鼠即是正义:

·我来晚了!刚看完记录,尤里你知道了什么!

 

永别冰球混蛋:

·啊披集我就等你呢!你不是也和勇利光虹一个班?你应该也看到了吧?

 

仓鼠即是正义:

·唉别说了……第四节一下课就跟人跑了,到晚自习都没回来,我连问的机会都没有……

 

米奇你够了:

·他连你也没告诉?

 

光虹请你相信我:

·原来勇利早就已经在暗中背叛组织了

 

仓鼠即是正义:

·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多年的上下铺积淀的一辈子的革命战斗友谊,比不过勇利宝宝和陌生学姐(很有可能是)一被子的情谊……(剁猪排.gif)

 

永别冰球混蛋:

·雷奥你这个ID和光虹反而好像情侣号啊……

 

煎饼果子:

·算了放你一马,我改回来了。我再详细说下情况

·当时最后一节是化学嘛,雅科夫那个拖课尿性你们也知道的,拖了快十分钟还是没讲完,隔壁上体育课的,对就是尤里他们那个罪恶的班,下课都能直接去食堂抢饭了,我们还得和苯酚缠缠绵绵忍受饥饿……

 

永别冰球混蛋:

·别跑题!

 

煎饼果子:

·我正要说嘛,忍受饥饿——然后一盆狗粮就下来了!

 

光虹请你相信我:

·喜闻乐见

 

放弃做人了:

·大快人心

 

萨拉世界第一可爱:

·普天同庆

 

仓鼠即是正义:

·破坏队形

 

放弃做人了:

·披集你……

 

煎饼果子:

·你们这些没有同情心的!无情的!冷血的!丧失人性的!草菅人命的!算了……

·同是天涯单身狗,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和披集的心情吗?

 

永别冰球混蛋:

·不能

 

仓鼠即是正义:

·其实我还好

·我正在写班报头条

 

米奇你够了:

·我们是真心为勇利高兴——

·你信吗?

 

光虹请你相信我:

·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煎饼果子:

·???

 

永别冰球混蛋:

·尤里奥呢?!

 

俄罗斯猛虎:

·在的

 

放弃做人了:

·快说!

 

仓鼠即是正义:

·你都知道什么!快点说出来我可以留到下一期稿子里!

 

永别冰球混蛋:

·从实招来!

·等等为什么是下一期?

 

仓鼠即是正义:

·要留点悬念嘛

 

米奇你够了:

·尤里?

 

俄罗斯猛虎:

·没什么,我只是刚好看见猪排饭和一个女的在食堂吃饭而已

 

萨拉世界第一可爱:

·就这样?

 

放弃做人了:

·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

 

永别冰球混蛋:

·拥抱接吻啪啪啪?

 

煎饼果子:

·喂那是食堂!

 

俄罗斯猛虎:

·没有

·我下了

 

仓鼠即是正义:

·啧

 

永别冰球混蛋:

·既然不愿意说……

 

仓鼠即是正义:

·那么反狗粮小组会自己找出来的

 

勇利君今天也要加油啊:

·(瑟瑟发抖.jpg)

 

永别冰球混蛋:

·(摩拳擦掌.gif)

 

 

【与[备注名:恋爱智障]的对话】

 

俄罗斯猛虎:

·喂,你和猪排饭的事情别人都知道了

·他们还以为你是女的

 

我的勇利是天使吗:

·???

 

俄罗斯猛虎:

·(截图)

 

我的勇利是天使吗:

·Wow!Amazing!

·想想这样也不错啊,做勇利的绯闻女友什么的(心)

 

俄罗斯猛虎:

·呕

 

我的勇利是天使吗:

·那就请你帮我继续掩饰下去吧

 

俄罗斯猛虎:

·我才不想管你们的事

·无聊

 

我的勇利是天使吗:

·勇利看到这些会不好意思的吧

·真可爱

 

俄罗斯猛虎:

·他不看群消息

 

我的勇利是天使吗:

·这不妨碍我幻想他可爱的样子

·他怎么样都可爱(心)

 

俄罗斯猛虎;

·我下了

 

我的勇利是天使吗:

·尤里奥再见~(挥挥.gif)

·啊勇利真可爱——


tbc

评论(2)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