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十

无趣的人

【维勇|论坛体】今天YOI保密局有消息了吗?!(1)

摸个论坛体……没想到写起来那么累Orz

没错楼主就是我(。)

是想写很久的YOI剧组,???维x影帝勇,具体设定里面都会慢慢解释清楚……我对现实演艺圈没什么了解,感觉挺扯的,bug就请无视吧2333

至于老维的演员身份嘛就先不说了,可以猜猜看~(本来是打算开篇就写的,结果歪楼歪得这么厉害就只能拖到下一章了)

YOI同人总目录


 

今天YOI保密局有消息了吗?!

 

第一页

 

1L 楼主 糖炒五

如题,这都快一年了怎么还一点响动都没有?!!!!!

我都要怀疑官推皮下是胜生勇利本人了,上次更新还是元旦那天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2L 一只冰花花

见冰滚

 

3L 今天胜生勇利更博了吗

我也想问

 

4L 不要加葱谢谢

别提了影帝本人更sns是去年圣诞节: )

 

5L 捕捉野生猪排饭

哈哈哈哈这么多年楼上还没习惯吗

众所周知勇利要是连续两条sns间隔时间少于半个月,不是团队代发的官方消息就是被盗号了 

 

6L 不要加葱谢谢

啊我是新粉还不太了解orz 照这么说他首页有几条是他自己发的?

 

7L 背历史库索

还好吧,大概每年总有那么四五条

 

8L 来来把狗粮满上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着还好吧然鹅隔着屏幕都是一副苦大仇深脸

 

9L 捕捉野生猪排饭

十年老粉都习惯了好吗

《五年勇厨三年苦等》

《如何鉴别哪条sns出自胜生勇利本人?》

 

10L 温泉幽灵

回9哥——

一看便知

 

11L 所爱隔山海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勇厨这么苦逼的吗?

我去年看影帝的《海边小镇》入的坑,算是路人粉吧,刚粉上就看到新剧YOI的消息!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2L 楼主 糖炒五

啊啊楼上我也是!不过这部真的好早了……当时勇利才十七八岁吧?啊啊啊那种青涩少年的感觉真是直击我心!!!!

 

13L 捕捉野生猪排饭

是十七岁哦!

那个时候勇利还在学芭蕾呢,据说是奥川导演采风的时候去他学校取景,顺便看了一群学生练舞,一眼看中他说“就是他了”!

 

14L 感到鸭力

哇影帝以前还学过芭蕾?!

优秀的男人总是这么多才多艺(小声

 

15L 弗拉格高

不是说是粉丝瞎编的吗

哪来的那么多美好故事= =

 

16L 又是乙酸乙酯

楼上怕不是黑

 

17L 温泉幽灵

应该是真的哦。奥川美奈子在上映十周年庆典上亲口说的啦。

美奈子老师真的即是伯乐又是恩师了,说起来好像她也要参演YOI,忘了哪里看到的,就是演勇利小时候的芭蕾老师,不过正式消息还没出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8L 楼主 糖炒五

对对对我也看到了!说是致敬经典,取景也和当年的小镇有关系!搞不好优子姐姐也要上哦……

官推没消息只好四处找各种小道消息了(哭唧唧

 

19L 皮罗什基批发站

西郡优子不是隐退多年了吗?不过奥川老师要出现是真的!有路透拍到她了!

[图片]


 


20L Shining4ever

哇还是你们猫妈路子广!

不过这图……我记得奥川导演不是50+了吗?怎么看起来顶多三十???

 

21L 温泉幽灵

回楼上,十几年前还在拍小镇的时候她就是这样,现在还是这个样子(摊手)

 

22L Shining4ever

这么说起来影帝不也是?我看他近照,戴眼镜穿运动服还是一股学生气,扔回大学里都没人看得出好嘛。

日本人太可怕了……

 

23L 又是乙酸乙酯

看22哥主页是JJ粉?你们家那位不是还好吗!前阵子还看新闻说他回老家玩冰球来着。

 

24L Shing4ever

憋提了男人结婚了都会变成大猪蹄子(不

他结婚前就各种晒约会晒女朋友,自从结婚退役之后彻底变成了居家好主夫推主,我们粉看他动态都得从新闻里扒哦(。

 

25L 眼前的呱不是瓜

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

这哪里大猪蹄子这不是绝世好老公吗

 

26L 巧克力千层

勇厨表示同情,虽然影帝大大半年没点动静好歹不发狗粮啊。

 

27L 永远的花田少年

要说变化大有谁比得上克里斯吗?

我这ID用了好些年了,新粉看了都看不出我是个克粉

 

28L 巧克力千层

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个谈了恋爱之后就走上另一条道路一去不复返的

 

29L 胖成橘猫

据说这次YOI克里斯和JJ都要本色出演?

那克里斯一出场屏幕都要被骚破了

 

30L Shining4ever

楼上到底是粉是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勒鲁瓦夫人也有不少镜头,两个人应该是要演还在热恋期那样子……我看这俩永远在热恋期吧。

 

31L 永远的花田少年

勒鲁瓦夫人是……?

 

32L Loveeeeonice

又粗线了!大家都是JJ叫顺口了忘了他姓什么吗!

 

33L 又是乙酸乙酯

惊了,我从来没记住过!

 

34L 胖成橘猫

我记得的!因为之前在花滑相关那边看过一个帖子大概叫什么勒鲁瓦夫妇婚前婚后对比之类的,结论是一直那样233333

克里斯和他男朋友倒是很低调,几年前出柜的时候都没消息,还是突然发了个推把大家吓一跳。这些年没什么声响隔三差五还有人造谣他们分了,然后克里斯直接大号一张半裸床照扔上去。

 

35L 永远的花田少年

真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什么黄图推主orz

 

36L 路人甲233

这么说感觉这次参演人员里很多都是已婚人士?

 

37L 眼前的呱不是瓜

没有吧。影帝、小猫、米拉·芭比切娃、萨拉·克里斯皮诺,还有大部分职业选手都是单身吧?哦哦除了克里斯JJ就是格奥尔基·波波维奇,他这个情圣居然要演一个被甩无数次的失恋王哦?

 

38L 楼主 糖炒五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说好都本色出演的吗?失恋王什么鬼!他那张华丽多情的脸像是会失恋的样子吗?

 

39L 眼前的呱不是瓜

之前他晒过一张自拍,应该是剧里的妆了。

[图片]



 

40L 今晚炸鸡约起

……好像能理解为什么会被甩了,化妆师多大仇???

 

41L 来来把狗粮满上

可能现实里多精彩剧里就多惨吧……

其实真要说各种花边波波维奇那些也不算啥,这些人里谁没点黑历史?

 

42L 温泉幽灵

有的

 

43L 又是乙酸乙酯

真要说只有影帝了吧?

 

44L Shining4ever

我想了想好像还真没有……

不过我是花滑那边爬过来的,知道JJ要演YOI之前也没怎么关注胜生勇利,他不是走脚踏实地勤奋路线吗?之前了解一下,好像从来没曝出过他和哪个女星有绯闻的。

 

45L 卡拉拉啦啦

报告!男星也没有!

 

46L 捕捉野生猪排饭

哈哈哈哈其实有个老粉都知道的梗,勇利早些年,就刚演完小镇拿新人奖一夜爆红的时候,不是经常和女主角西郡优子一起参加活动吗?和优子站得近一点他都会脸红哦~

 

47L 楼主 糖炒五

这么可爱的吗!!!!!

 

48L 捕捉野生猪排饭

不过后来就没有这么害羞了,但勇利在各种场合对女性都是很绅士很尊重的,拿了影帝之后对新人也很有礼貌~萨拉·克里斯皮诺现在也算是当红花旦了,当时还刚拍第一部戏,演的还是一个十八线女配,活动完了接采访的时候很紧张还是怎么的,突然说不出话来,勇利还帮她圆场来着。

 

49L 温泉幽灵

更经典的不是那个递外套吗!

 

50L 今晚炸鸡约起

递外套什么梗!求详情啊啊啊

 

51L 一只冰花花

同球!

 

52L 温泉幽灵

还是上面说的那次活动啦,散场之后到门口外面下雨萨拉才发现外套落在场馆里,那时候十二月嘛,气温快零下,穿的又是礼服,没外套肯定一出门小姐姐肯定得冻死。结果勇利被记者围着从里面出来,手里刚好是那件外套……

 

53L 捕捉野生猪排饭

对那个当时在粉丝中间还挺轰动的,勇利当着一群记者的面把外套给萨拉小姐姐了,说是散场的时候习惯性检查了一下刚好就看到了。我们当时还讨论半天影帝会不会在追人家公司没干预是不是故意的23333好多女友粉玻璃心碎了一地之后发现其实两个人其实没什么,难得那些八卦号也没掀起什么风浪。

 

54L 楼主 糖炒五

他就是这么细心的一个人啊TvT

 

55L 弗拉格高

说实话我不太信这个年纪的男人真的白纸一张,表面上衣冠禽兽背地里指不定什么样子

 

56L 不要加葱谢谢

确定楼上是黑无误了,举报吧?

 

57L 眼前的呱不是瓜

56哥不用理他

 

58L 今天胜生勇利更博了吗

所以这楼已经从讨论新剧歪到分享往事了吗……

 

59L 一只冰花花

哈哈哈哈哈谁叫YOI保密局名不虚传呢,到现在主演消息没多少,克里斯JJ波波维奇他们这些友情参演倒是消息满天飞

 

60L dly的学生绝不认输

所以有多少人是从花滑掉进来的?

 

61L Loveeeeonice

我我我!讲真刚开始看到有关于花滑的剧还担心拍不好,结果除了主演大多数选手都是职业选手亲自上我就原地炸裂了!!!

 

62L 一只冰花花

我也是!之前突然看到埃米尔发sns说他要去演戏了还以为是开玩笑,结果克里斯JJ奥他别克都发了相关的东西才知道是真的!倒是两位主演,之前只看过影帝的一部电影,看小猫的作品还是他幼年期黑历史23333 好担心他俩的冰上部分怎么演?

 

63L 捕捉野生猪排饭

好像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除了跳芭蕾,勇利还滑过冰的哦,少年时期在国内拿过奖,就是名气不太大,后来完全被他影帝的名号盖过去了orz

小猫应该是零基础,之前也说有青年组的选手来替身的。

 

64L 温泉幽灵

好像就是花滑部分拍摄难度太大所以拖了这么久。

不过实话说官方透露点消息总还是可以的吧……一年前是那么多到现在还是那么多,当时热度挺高的现在完全冷下去了。而且自从勇利接了这剧之后就没拍过新的。

 

65L 鸡变藕不变

哈哈哈哈我是久仰YOI保密局名号戳进这楼看的,刚爬完前面的。其实对这剧还是不太明白……为啥说大制作啊?

Ps影帝大名我是知道的不用科普了

 

66L 温泉幽灵

我就说热度下去了_(:з」∠)_ 谁来给楼上的小姑娘科普一下

 

67L 来来狗粮满上

我来我来!YOI要拍的消息是一年前就有了,山本导演和久保编剧就不用介绍了,男主是胜生勇利也不用介绍了……国内了解小猫的人好像稍微少一点?

 

68L 眼前的呱不是瓜

对,我也是因为YOI知道小猫的。

 

69L 来来狗粮满上

这就是大制作第一点了……跨国制作,大概是我看到过的剧组成员最多样化的一部剧了。小猫就是俄罗斯的尤里·普利赛提,看着年纪小其实已经老戏骨了23333也算是新晋俄罗斯国宝小演员之一!

 

70L 皮罗什基批发站

我还记得他五岁的时候演的那个戴瓜皮帽的小朋友!可爱炸!!!

[图片]



 

71L 又是乙酸乙酯

可爱是可爱……脾气暴是真的……

 

72L 来来狗粮满上

对正要说这个!然后就是下一点,之前官博说这是为主演们量身打造的一部剧,小猫上综艺能摔话筒估计距离也能扔冰鞋(x)职业选手们就算了本来就是干这一行的,居然连影帝和小猫都是直接用真名?!这要是拍不好……影帝的名字就永远和它连在一起了啊。

 

73L 捕捉野生猪排饭

对刚知道这点的时候我也觉得很震惊。后来说好像剧本编写主演们都是有参与的。导演和编剧最早接采访说是,试图演绎胜生勇利的另一段人生,换一种形式表现他曾经的历程之类的……结果主要剧情还是保密的严严实实,只知道是放在花滑这个舞台上。

 

74L 所爱隔山海经

除了影帝和小猫几乎所有的主要角色都是职业运动员啊……演技会不会撑不起来?

 

75L Loveeeeonice

图的就是自然!不是说都本色出演就好了吗23333

 

76L 楼主 糖炒五

卧槽!!!!!!!!!!!!!!官推更了!!!!!!!!!!

 

77L 一只冰花花

官推复活了?!!!

 

78L 不要加葱谢谢

保密局倒闭了?!!(不

 

79L 楼主 糖炒五

是海报!!海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感到鸭力

前期消息定妆照之类的都还没有直接上海报吗?

 

81L 皮罗什基批发站

啊啊啊我也刷到了!

小毛真好看!!!

 

82L 皮罗什基批发站

等等之前提到的主演不是只有影帝和我们家小猫吗?

 

83L 来来把狗粮满上

那么问题来了……

 

84L 所爱隔山海经

前排站在影帝旁边的

 

85L 巧克力千层

搂着勇利的腰的

 

86L 温泉幽灵

那个银发男人

 

87L 捕捉野生猪排饭

是谁?!!!!!!!!!!!!!!!!!

tbc


问问有没有小可爱愿意让自己的id出现在里面的……
(放心肯定是粉丝言论不会是黑23333)
实在是没脑力想新id了!

评论(19)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