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十

无趣的人

【勇维】Welcome to Your Topia(r15)

服务生(?)勇 x gay bar老板维

这周大概是victuuri强化周吧……忍不住写完了这篇。

后面有小破车,走ao3.

总目录



Welcome to Your Topia



“喂,那边那个小鬼!对,说的就是你,过来!”

看门人已经坐在那把并不舒服的靠背椅上对着手机屏幕傻笑了一刻钟,直到第27次看完了她未婚妻SNS上最新照片的评论才有些兴致缺缺地抬起头来,在看到那个“小鬼”的同时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职责似的,用自己想象中看门恶狗应有的style把人叫了过来。

“小鬼”有一张东亚面孔,戴一副土气的蓝框眼镜,从头到脚都是毫无美感的灰色运动服运动鞋,还背着一个似乎是同一平价品牌的黑色帆布包,这让身为直男的看门人都为他的审美遗憾了起来,更笃定了这只是一个因为好奇试图混进“未知的世界”看看的高中生。

“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小子。”看门人看了一眼未婚妻送的腕表,很好,还有两分钟就能结束这糟糕的经历了,“趁着九点还没到,赶紧乖乖回家写作业去吧。”

两个穿着暴露的男人从两人身边走过,朝这边看了一眼,捂着嘴笑着推门进去了。

“我成年了,先生。”年轻人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情况,平静而礼貌地回答道。看门人立刻发出了一声浮夸的大笑:“小朋友,在过去的一小时里我已经见过百八十个你这样的小蠢货了。跑什么地方玩去不好,非要来这种基佬聚集的地方……”

“先生,这里每晚并没有这么多客人。”年轻人打断了他,语气依然平静,“另外,这是我的身份证。”

“好吧也许我是说得夸张了些,可能目前我是没碰到……”看门人嘟嘟囔囔地接过了那张身份证,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试图找出一些伪造的痕迹,“你二十三岁了?怎么可能!”

“是的,我二十三岁了,先生。”年轻人说完这句话,从看门人手中抽回了证件,转身推开了颜色黯淡的木门。

一个男人的声音正好从里面传出来:“惩罚时间结束了!JJ,你可以走啦。”

卸下了“看门人”身份的JJ如释重负地舒了一口气,嚷嚷着“下次再也不会靠近你这鬼地方了那些人真叫我看不下去”,却见年轻人停在门口,正与走出来的男人迎面撞上。

“晚上好,勇利。”男人看见了扶着门把的人,笑着打了个招呼。他有一头银发和一双蓝色的眼睛,笑起来格外迷人。但年轻人只是淡淡地向他略微颔首,绕开他走进去了。

“你认识这个小鬼?”JJ虽早已归心似箭,仍是好奇地问了一声。

“当然,我认识这里的所有人。”银发男人仍保持着那个标准的微笑。明白“这里”是个什么地方的JJ“噫”了一声,匆匆告辞就回家去见他几小时不见如隔三秋的未婚妻去了。

见人走远了,银发男人才慢慢敛起了笑容,只是微微勾着嘴角:

“何况,他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全文请在ao3搜索本文

或搜索id:Five_am

评论(9)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十
Powered by LOFTER